最新消息news

[旅遊筆記] 科卡國家公園
2017-09-28
 
 
[旅遊筆記] 科卡國家公園(Krka National Park)
 
趁今日秋老虎發威,小編決定在38度高溫放上清涼美麗的科卡國家公園降溫一下。克羅埃西亞之科卡國家公園設立於1985年,因科卡河(Krka River)流經而得名,是克國境內第七大國家公園。

科卡國家公園與16湖國家公園(Plitvice NP)同,由河川下切石灰岩地形,砌出一層層石灰華臺階外,也得一道道大小不一瀑布美景,而寬80m/高低落差近46m之Skradinski Buk瀑布,即是克羅埃西亞知名旅遊宣傳照之一。
 
科卡國家公園除有乘船得見Skradin Bridge外,亦有克羅埃西亞第一座水力發電廠--The Krka Hydro Dam,也是全世界第2座水力發電廠,1895年8月28日開始營運,僅晚位尼加拉瀑布水力發電廠2天。
 
站在1875年為奧匈帝國國王法蘭茲約瑟夫(Franz Joseph I)來訪而設之觀景台,眺望下頭綠波與湛藍,心也跟著蕩漾了。


 
想看更多照片請至昂齊臉書專業,網址連結如下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cTOURS/posts/1465834803498799
回上一頁